— 狐小沫🦊 —

【告白系列】守望——2016.8.2霸图日贺歌 -

【告白三十三题系列】,
十年前的某一刻,你在三日梦境里与他相遇,看他年少飞扬,陪他三日静默,或终得一怀温暖,或得他一笑,亦或许仅在他荣光加身时付以深情注视,然后一切回归最初轨迹。
十年后的他们早已退役,青春不在,但从未改变过对荣耀的热诚。十年后的你早已成熟长大,认识了更多的人,看过更多的故事,当年对他的疯狂似已不再。
但某一日,你再度和他不期而遇。
规则和三日梦境一样,非实体陪伴他三天,最后给三分钟实体活动,然后回归。

守望——2016.8.2霸图日贺歌

策:雾释嘉
词:
雾释嘉-韩文清
靖卿-张新杰
合愚-张佳乐
衾雪-林敬言
唱:
狐小沫-韩文清
浅沧沧-张新杰
墨橙-张佳乐
鹿雅-林敬言
后:喵尾
美:纷纷
曲:《四月是你的谎言》ED2——《オレンジ》
听:/fc/15357700.html

【韩文清】
我有千百种衷情,
此刻更难以倾尽,
长夜里梦境 与你片刻并肩而行,
十年后 你可会记得 曾经相遇。
(雾释嘉)「狐小沫」

【张新杰】
穿越三千夜的星
如何解沉默心情
所有的霓虹,沉淀在你眼睛
我多想,时间就此暂停
(靖卿)「浅沧沧」

【张佳乐】
是好梦,不惧叫停
是初逢,也相遇久别里
言不由衷依然是我,迷雾中青烟一缕
(合愚)「墨橙」



【林敬言】
似春风,最熏人心
随我形,奔过荒唐轨迹
至吹醒,久怀千言万语只道作一句
(衾雪)「鹿雅」




【韩文清】
“你说一如既往 我愿携梦而行”
(雾释嘉)「狐小沫」
【张新杰】
“再次贴近,赠我梦的身影”
(靖卿)「浅沧沧」
【张佳乐】
“倘若我眼前是你,不再独身前行”
(合愚)「墨橙」
【林敬言】“随你从容而去,再一程的风雨”
(衾雪)「鹿雅」


【总】
一时少年意气,经十年成风雨
誓词几句,仍如从前有力
但凡刻下的踪迹,都是曾经的触及
时刻追逐于,每个岁月光明
(合愚)「全体」




【林敬言】
我走过千般风景
不抵你身际温煦
再见光景易,仍微笑向生命
不曾停,随时年所定
(衾雪)「鹿雅」

【张佳乐】
是微尘,不去看清
是相遇,绚烂如烟花景
一刻深重温柔是我,几时无声好梦里
(合愚)「墨橙」



【张新杰】
风拂过,拂过掌心
月安静,如你目光分明
宿命里,剩下凝望的声音
不及倾听
(靖卿)「浅沧沧」

【韩文清】
若光影都褪去 一切归于支离
无声伫立 看你登顶背影
愿荣光悉加与你 愿我珍重如昔
此刻再度相遇 “这是最好记忆”
(雾释嘉)「狐小沫」

【韩文清】
“我有千言万语 终能道与你听”
(雾释嘉)「狐小沫」
【张新杰】“刹那风景,成就永恒旋律”
(靖卿)「浅沧沧」
【张佳乐】“你还仍然存在于,我最美的梦境里。”
(合愚)「墨橙」
【林敬言】“未拥抱黎明,也有光华玓瓅”
(衾雪)「鹿雅」

【总】
邂逅暮春的雨,同缠绕的新绿
悸动在左,写成几秒长信
最后温柔言语,交错于稀薄距离
留恋烟火痕迹,划成三日萍聚
(靖卿)「全体」

无人知的相遇,奔赴十年又续
时迁境异,未变是心中意
你一生辉煌风雨,我曾短暂作同行
与梦境宽予,你知我曾来这里
(衾雪)「全体」

许我场梦境 与你片刻并肩而立
(雾释嘉)「鹿雅 浅沧沧」

评论

2016-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