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狐小沫🦊 —

飞鸟与花—贺Justin黄明昊出道219天(Cover:金润雅) - Deviaco-小可、狐小沫

这首自己设计了和声,现在听起来有点乱,但那时唱得很過癮

飞鸟与花
原曲:夜想曲
作曲 : 金润雅
填词:-Selyn-
翻唱:狐小沫
后期:Deviaco-小可
视频:小汀草莓酱


我本无心在山坳,停下步伐等一朵花
等它自尘埃发芽,似暖春将雪融化
将所有苦楚交予时光沉淀
远游少年,为梦甘愿历险

回望时无需多言,光碎落在那一眼
当他带着笑尽情肆意舞蹈
像沐浴晨光振翅的飞鸟
飞越了无数山坳,投身梦想的怀抱
是此刻我还太过渺小
无力替你,阻挡风暴
你却迎着风予我微笑
感激成为,彼此依靠
于是我低声祈祷,不回头的向前奔跑
奔去有你的未来,见证一朵花盛开
我本无意观海岸,你如灯塔将我引导
爱虽如萤火微小,它亦如星海浩渺
当他眼底带着笑肆意舞蹈
像沐浴晨光翱翔的飞鸟
飞越过远山大海,携着光入我梦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