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狐小沫🦊 —

所爱不移——致朱一龙 -

所爱不移——致朱一龙

|曲/容祖儿-《最后的茱丽叶》
|词/@-Selyn-
|唱/@-狐小沫-
|后/@Deviaco-小可
|美/@小负
|字/@抑扬_Y

|听/fc/16637894.html

“此心不改,所爱不移。”


在奔跑着 在呐喊着

还在寻找 本性角色

人间看客 冷言亦附和

那又如何

来路坎坷 他目光却澄澈

十年光阴被雕刻

换来一句值得


当极北之地微微起风

洄游的鱼醒了梦

万里冰河终得以消融

终结了十年寒冬


时光它不声不响

奔流似洪 你仍逆行于其中

蹒跚却从容 感谢你赤诚满腔不忘初衷

只恨我在半途才 与你相逢

忐忑双手将真心相送

言语太过平庸 词藻无法形容

当目光交集那刻

我满心欢喜 有人懂


也畏惧过 也迷茫过

感激内心 还坚持着 

人间看客 再多的假设

不会如何

来路坎坷 他目光却澄澈

经历了漫长跋涉

只为一句值得


当极南长夜离析分崩

第一束光临了空

万丈深渊被晨曦抱拥

终结了十年寒冬


时光它不声不响

奔流似洪 你仍逆行在其中

蹒跚却从容 感谢你赤诚满腔不忘初衷

只恨我在半途才 与你相逢

忐忑双手将真心相送

言语太过平庸 词藻无法形容

当你弯下身那刻

我满心欢喜 有人懂


等待是如此漫长 遥似无终

一路来多少峥嵘

感谢你从未 放弃内心

最深处少年的梦

在茫茫人海之中 与你相逢

得你馈真心 与众不同

光芒在你眼中 叫人不住心动

我必将从一而终 陪你千山万重

岁月它不曾宽宏

可它对你 展露笑容


评论
热度(3)